最近一直在想東想西~~~~~

 

想到一件事~~~~~就是現世報這檔子事情~~~~其實我也不是迷信啦~~~而是剛好想到而已~~~

 

.............................................................................................................................................

 

記得十一年前剛出社會時的我~~~~~

 

那時因為家裡的狀況很不好,我又屬於比較樂天的個性,即使是沒有錢坐公車走路也無所謂........

 

就在有一天的晚上......大約是11點多下班,那時後我必須是要坐2班公車才可以去上班的.....

 

但那天真的連晚飯錢都沒有又是蹲著工作撐到下班.......身上僅僅剩下12元~~~~

 

不~~~應該說~~~那天我從家裡出門身上只有24元~所以我提早出門就是為了省一班公車錢.....

 

下班想當然耳~~~~也只能搭一班公車回家~~不能坐2班公車的~~~~

 

那天晚上我走在路邊~~~~肚子真的好餓~~~~我才想到我只吃了一個麵包就出門工作了~~~

 

哎呀~~~難怪我超餓~~~那時已經是10月底是秋高氣爽的時節,我卻感到有點冷~~~

 

因為肚子餓阿~~~~就會冷~~~~那時我已經瘦到只有四十多公斤耶~~~(想想那時身材還真好)

 

當我走到很累的時候~~~我對著天空發了個誓~~~~

 

我寧可胖死,我也不要餓死

 

就這樣~~~~我再也沒有瘦過了~~~哀~~~我現在居然成天都在想減肥的事情耶~~~

 

真的好諷刺喔~~~~~當時真的不該發那樣的毒誓~~~現在想想真的有點後悔ㄝ~~~

 

......................................................................................................................................

 

另一個現世報就是~~~~一豆~~~~~

 

我之前是那麼樣的不能接受我生出一個男孩~~~~我真的討厭男生耶~~~

 

偏偏一豆又是最黏我ㄉ~~~~~而我卻是從懷孕起就沒有一天開心過~~~

 

甚至一度想要把一豆給拿掉~~~~我還認真的期待有奇蹟出現,希望生出來時是個女娃~~~

 

偏偏~~~在產台上時~~~醫生還告訴我~~~千真萬確的殘酷事實~~~就是男娃~~~哀~~

 

坦白說~~~從一豆一出生時~~~我就開始哀傷~~~甚至連他在嬰兒室時我都不想要去看他一眼~~

 

出院時,我只記得我要看我的寶貝女兒老大~~~所以就叫家人去奶媽家帶老大回來~~~

 

坦白說~~~我就是愛女兒,我連一豆的保險受益人填上的也是老大的名字~~~

 

甚至一度不想報戶口,想要直接送人~~~就因為他是男孩子,真的不討我的歡心~~~

 

但這世界上就是這樣的奇妙~~~~一豆是我帶孩子以來讓我最沒有操到的娃娃耶~~~

 

還未滿月的他,就可以一覺到天亮~~~其實這也是我殘酷的訓練之下的結果~~~

 

我真的很不想要半夜起床就為了一豆要喝奶~~~誰叫他是男的~~~

 

所以當時我殘酷的讓一豆哭個半小時,甚至哭到累了就睡著,然後用膠帶把奶嘴貼在他臉上~~

 

就為了不要半夜起床餵他喝奶奶~~~我是這樣的對待他~~一切都是因為~~他是男的~~~

 

而一豆竟是那樣的黏著我~~~~甫滿月的他就會對我笑~~~不斷的對我笑~~~

 

睡覺也要我抱著他睡,他才會睡的沉~~~只要我抱著他,他就很開心~~~

 

而我也在不知不覺中變的沒有那樣的討厭一豆~~~

 

昨天晚上我才問老頭子,你覺得哪個孩子跟我會比較親ㄚ~~~

 

老頭子連考慮都不考慮的就說~~~是一豆~~~~其實我的感覺也是耶~~~

 

老大太多人喜愛了,嘴巴又甜的要命~~~她才不會只專情於我這個母親啦~~~

 

.......................................................................................................................................

 

看吧~~~~這就是我的現世報啦~~~~~

 

我現在對著天空~~~~想要再發個誓耶~~~~

 

就是~~~我希望變成~~~紙片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