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媽咪睡回籠覺的那篇文~~~~

通常早上出去散步完~吃完午飯要午睡前~我們都會待在這所謂的遊戲間~~也就是大人俗稱的書房啦

瞧瞧~~~ 一豆正在幹嘛吧~~~.........

 

正專心的玩他的~~~小方塊~~~


嘿咻~~~再拿一塊!~~~~很忙的哩~~~~


咦~~~~這和大大的盤子不大一樣ㄟ~~~~是一條一條的~~~~

我再抓~~~看看到底有幾條~~~

我拿來拍打一下ㄟ~~~~ 聽聽發出那清脆的聲響~~~

以下就是一豆玩的  123 小方塊啦~~~因為我不會去教孩子怎麼去使用或者是怎麼去玩它~~

一切都是讓孩子自己去玩~~~每種玩法都沒有一定的正確答案,也就是沒有答案~~~

重點是要孩子有興趣玩~~~在玩的中間去發現其中的意義~~~~

反正一豆才11個月大~~老大也才剛滿3歲~~有的是時間啦~~~
 

這就是一條一條的凹槽~~~ 1 就是一個凹槽也就放一塊小方塊~~~以此類推到 10 個小方塊~~


這可以讓小孩知道~~1~10~~或是~~1和2和3的不同(長短就不一樣)....總之很多啦~~

有時老大會用其他不同的顏色和一豆玩起來~~~~不同的顏色可以用排列的方式規則的呈現喔~~~


這 L 型的尺是什麼~~~起先我也在想~~~後來發現~~那是九九乘法表喔~~~

因為我不喜歡先看教學手冊說明~~~所以我也是和孩子一起玩~~~

當然我一定會先玩出心得的啦~~因為我比他們聰明ㄚ~~~~
 

這真的很好玩~~~可以玩很久~~~也可以有不同的方式去玩喔~~

 123 小方塊這一盒不是只有這樣的道具,有些我是收起來等過一段時間孩子有點厭倦在拿出來以便提高興趣用的~~~~

 

其實裡頭還有平面和3D立體的小卡片~~~不同顏色的組合平面卡~~~

所以這一盒就很夠他們玩啦~~~~買回來至今半個月多了~~~

他們每天都玩~~~玩到都不會煩耶~~~~~~

真是便宜又好用的教具~~~聽說~~幼稚園也是用這套喔~~~~真的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