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依照慣例的和一豆睡午覺~~~

 

有聽到手機在響~~~~~響到結束~~~我仍躺在床上~~~~直到再度睡著~~~~~直到一豆起床了~~~

 

呵呵~~~~在此也順便告訴所有認識小鈞鈞的人們~~~~我可不會因為電話響而去中斷我的美容覺喔~~~

 

等到我真的起床,頂著凌亂的頭髮,泡完一豆的奶奶~~~才緩緩的拿起剛剛響過好幾聲的手機~~~

 

這時~~~~我真的睡醒了~~~而且非常清醒~~~因為被未接來電的名字~~~~嚇到~~~真的嚇到~~~~

 

未接來電~~顯示的是~~~雪彗~~~2個大字~~~我看了好幾次~~~真的沒有看錯~~~馬上給他回撥過去~~

 

天ㄚ~~~~真的是好久不見的同事耶~~~~那傢伙自從結婚生子後就沒見過人啦~~~~

 

去年又給我生第二胎~~~還早一豆二十幾天出生~~~~現在卻給我~~未接來電~~~的方式出現~~~

((呵呵~~未接來電~~~也是我自己犯的賤啦))

 

當然又給她長舌了起來~~~~長舌後~~~才驚覺~~~有可能電話費帳單會~~~閃亮亮~~~喔''

 

因為這位謝大姐~~~~給我嫁去宜蘭啦~~~~

 

謝大姐~~~以後多看看我的部落格~~~多多回應與留言好了~~~或是來交換個MSN會更好喔~~~

 

又多了一位~~~媽媽經~~~~不同的是~~~同樣都在家裡帶2個年紀差2歲的嬰幼兒~~~

 

為何謝大姐~~~會消瘦一大圈~~~而我卻是在發胖中還要找減肥醫生來助陣呢>>>>

 

謝大姐~~~~您太緊張啦~~~~多多讓2個孩子建立密不可分的關係才是王道喔~~~

 

當他們兄弟倆有了深厚的情誼~~~~您就會是"多餘"的那ㄧ個人啦~~~~

 

也就不用整天~~~守著孩子不敢離開半步囉~~~~

 

多多交換心得也是件好事耶~~~因為我也是從網路上結識很多媽咪來交換心得的丫~~~

 

聊天中~~~我發現~~~我好像真的是變態媽咪耶~~~~都放手給孩子去胡搞瞎搞耶~~~

 

甚至非常信任我那才三歲的老大~~~讓她自己照顧弟弟和自己睡在一間房間耶~~~

 

但是~我也覺得~我想要去打麵金牌給自己~~~神力女超人之~憨膽媽咪~~~

 

謝大姐是還有公婆可以幫她~~影~~一下孩子好讓她可以去做家事煮飯之類的......

 

老娘我可是要~~一人二手~~全包耶~~~所以也就讓我在不得已情境下~~~

 

放老大在家顧弟弟~~讓我出門買菜去~~~

 

其實生活中不得已的情形並非只有買菜~~~如果不能讓老大和弟弟的感情很親密與相互信任~~

 

我可能也會瘦一大圈~~真的變成紙片人喔~~~~因為一豆黏我的程度是眾所皆知的~~~

 

我大概連洗個衣服煮個飯或打掃家~~都得要把一豆帶在身邊甚至是揹在身上吧~~~

 

我家還都是~~~白色系列的~~~~來過的人都覺得~~~老娘大膽啦~~~

 

哪能夠~~還讓我自己一個人去補眠咧~~只差沒有誇張到一樓的健身房去運動半個小時~~~

 

唉~~~這也就是~~~為何都是在家帶2個孩子~~~我卻是在發胖中度過~~~

 

我媽常嚐不屑的批評我~~~上輩子不知道燒多少香、歹竹出好筍.......

 

對啦~~~不爽我的都會這樣批評~也慣習慣習啦~我上輩子燒香都是算卡車數的啦~忘記燒了幾卡車嚕~~

 

哪有可能歹竹出好筍~~~我是神力女超人ㄟ~~~我的孩子不是超人輩的至少也算強人輩的ㄚ~~對否~~

 

我的不得已也都是拜現實環境所賜啦,不是我變態,也不是孩子太過於厲害~~~這樣說才中肯嘛~~~

 

重點是~~~我從以前到現在~~~我都認為~~~孩子就是要讓他們受傷與跌倒~~~

 

學走路會害怕跌倒的孩子都是正常,但母親卻保護著不讓孩子受傷則是不正確的~~~

 

一豆從會站立前都會用手去測試沙發或床到地面的距離~~~為的就是怕會摔到~~~

 

一豆爸卻無知的說~~~這孩子小心翼翼的程度很像他,是個有謀略的孩子,只做有把握的事情....

 

我聽了非常不屑~~~馬上回一豆爸~~~我一定要讓一豆從床上和沙發給摔下去~~即便是用踹的~~~

 

爸爸當下很不爽~~~認為我不該這樣~~~我就說~~一個不知道跌倒的孩子將來是會受傷更大的~~~

 

挫折絕對可以讓人有自信~~~這一定是對的~~~我深信著~~

 

所以我就真的把一豆踹下床~~~讓他學習跌倒~~~現在摔跤是家常便飯~~但哭聲一次比一次小~~~..

 

直到摔跤後頂多~~叫2聲~~~現在他還不會走,但卻不會怕站起來又跌下去了~~~

 

一豆~~~其實跌倒了再站起來就好了,用坐的也行ㄚ~~~不要一直哭著等媽媽抱嘛~~~

 

這是我常跟一豆說的~~~~連老大也會在旁邊說~~對ㄚ~~不要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