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tha.....一豆媽咪......趁著今天天氣不錯,一來也是一豆拉肚子有點好轉,

 

想要帶一豆出門走走嚕~~~~順便繳電費也順便傳真啟思文化的訂購書單....

 

回家時~~正巧就讓我發現信箱中......信誼出版社寄過來的.....會員誌........

 

一打開來看.......哇.......竟然是幼兒的故事書.......介紹的DM耶.......

 

 

瞧瞧.....我畫上黃色的註記~~~正是我昨天看完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裡頭推薦的書籍耶....

 

還真是有給它~~心想事成啦~~~我才上網訂了書中推薦書單中的《讓路給小鴨子》!!

 

昨天晚上就又收到啟思文化的本月推薦~現代寓言故事圖書~

 

剛剛出門才去傳真這套寓言故事圖書而已...竟又收到信誼的會員誌....

 

不行....要克制.....這個月以經上網買了3本書籍8本食譜.....

 

剛又傳真啟思的一套12本寓言故事.....雖然啟思文化的書籍可以收到後再決定是否要留下.....

 

但我既然傳真了.....就等收到看過再做抉擇也不遲.........

 

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裡所羅列的私房書單都有出現在信誼的會員誌.....讓我很開心....

 

但是我仍然要克制.....信誼的2套60本合購4800....看起來頗划算......

 

算了....會員誌留著....反正特惠到4/30.....下個月底再說好啦...........

 

不然一下子書太多.....一時間也消化不掉.....

 

我還是先將剛剛訂購的12本寓言還有《讓路給小鴨子》....這13本給看完再做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