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這次的總統大選.....不再像是2004那時一樣......這是可以明顯感受到......特別的激烈..

 

原本我也只是抱持著~~~平常心的心態......

 

直到上星期一.....3/17 我按照往例的去找醫生報到......

 

我的醫生因為知道我要投藍天,居然從中午跟我"懇談""介紹台灣歷史"..聊到將近下午3點鐘

 

一度的認為狂熱的政治份子應該只是少數民族......

 

沒有想到選前一天~~3/21 星期五.....一位日本籍的朋友特地打電話來關心......

 

vincent: bertha , will you want to cast a ballot ?

bertha: of course !!  what's matter ??  will you come back and cast a ballot ??

vincent: which one you  cast  to  ?? 

bertha: I like bule ......  sky   ......   !!!  won't  you ???!!!

vincent: Surprise ~~!!! I think you like the other .....

bertha: NO !!  I like 馬英九...... Dear 杰...can we speak chinese ??  It's so hardly to me...

vincent: 哈哈哈.....that's OK !! but my chinese....poor...

bertha: I'm not to mind .... I underatand you .....

 

就這樣....艱辛的對話終於在....用中文對談下達成共識.....

 

原來....咱們的大選....不是僅只於我們自己台灣人耶......

 

我那位日本...杰X朋友.....居然特地打電話叫我~~投綠.......

 

哇哩勒~~~之前我還跟我的醫生~~~漫談了將近3小時.....醫生也是叫我要投謝長廷......

 

本來想說,投票還要回基隆,想到就有點累,又加上一豆拉肚子才剛好,真的有點不想出門.....

 

竟然連日本朋友也打電話來"拉票"......好~~就衝著這樣的綠色情結......

 

我無論如何一定要起而行的回去投馬英九.....千萬不能只坐而言了......

 

萬一我的小馬哥高票落選....我會很內疚的.....所以星期五的晚上真的很告急......

 

一早我還堅持叫老頭子無論如何一定要去投票.....一定要投馬英九......

 

好家在....下午開票結果真是令人開心......晚上我們就去左岸吃義大利麵慶祝嚕~~~~

 

XX杰一......韓X 杰.....好家在你沒有回來拉票.......

 

要不我一定跟你斷絕朋友情......兄妹情.......甚至一輩子都不會去日本......

 

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綠色再執政啦.......

 

昨天晚上看到新聞報導~~連日本政府都表祝賀之意.....想到就覺得好笑......

 

真的很開心.....我的小馬哥高票當選.......

 

下個月我再去醫生那報到時.....我得小心應付.....要不然他給我開毒藥我就慘啦.......

 

希望大家一切趕快回到正常軌道才好喔~~~~

 

樂的不可開支的一豆媽、bertha......祝大家往後的生活都能~~晴空萬里.....

 

我愛藍天.......藍天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