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我很早就睡覺了......大約12點半就睡了.......

 

所以當一豆他們還在看小太陽時~~~我就補眠補不下去啦.......

 

早上九點.....我們一家人全部一起出門去......爸爸去上班,我們3個人就去公園散步啦.....

 

散完步回到家也不過快11點,正好準備老大說要喝的康寶濃湯,還有義大利麵麵!!

 

老大和一豆今天超級興奮~~~因為我去7-11拿我上網訂的書......

 

這是他們姊弟新的故事書喔~~~讓路給小鴨子......

 

我在廚房做吃的,他們就在書房翻著新報到的書.....還念念有詞勒......

(他們根本不認識字,但也可以伊伊呀呀的煞有其事般的說故事)

 

最近物價一直飆升,連雞蛋都貴的不像話....天氣又漸漸轉熱了.....

 

雖然是在做中餐,我倒是也順便弄了下午茶的點心啦.,我們家的小朋友也都有飯後甜點......

 

突然想到,其實我倒是可以自己煮紅茶.....中午煮紅茶,到下午就涼了,就可以放冰箱存著....

 

嗯嗯~~也順便弄鬆餅的麵糊,這樣飯後甜點和下午茶點心就OK啦.....

 

依照慣例....午睡到下午4點左右起床...中午時材料就已備妥~~所以午茶點心5分鐘就搞定

 

 

光是鬆餅怎嚜行.....我會被孩子抱怨的.....

 

鬆餅加上....香草冰淇淋.....可是老大的最愛喔........

 

這時再來個一杯紅茶或是奶茶(我是加上鮮奶)....就太完美啦.....

 

 

瞧瞧......咱家老大喝著鮮奶做成的奶茶~~~是不是很開心ㄚ~~~

 

自己做的紅茶當然就沒有過甜的問題.....加上鮮奶MIX也比外頭用奶精來的健康.....

 

 

連一豆都在享用他的那塊鬆餅......

 

 

我們吃完下午點心~~~等等就要出去逛大街嚕.....



 

物價飆升....雖然說避免不了的會衝擊到民生物資~~~

 

但是自己做奶茶~~~既健康也衛生~~~最重要是~~省下很多$$$

 

我才花10元......就可以煮一大鍋的紅茶.....外頭一杯就要20~25元(漲價啦).....

 

鬆餅整著材料也不超過30元(我烤了6片喔).....外頭鬆餅行情6片也要超過200元......

 

省下的錢~~我看就拿來買書吧

 

老大和一豆中午就將~~讓路給小鴨子~~整本讀完了還看了2遍.....

 

這本的文字比起家裡的繪本故事要來的多,但是念一點也沒有問題,他們可是很有興趣呢>>>

 

這讓我有再買汪培珽書單上的其他書的動力了>>>>

 

跟家中有幼兒的媽咪分享一件不錯的事情.......

 

不用再拜託孩子要整理自己的書或玩具了........有一句話真的很管用......

 

要聽故事嗎>>>>那就先整理好房間喔>>>>

 

不出個5分鐘~~~老大將亂七八糟的遊戲間給收拾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