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孩子......我現在幾乎都改成上網看新聞......

 

這2天看到這篇報導.....呵呵~~不由得我會心一笑、再笑、甚至一直笑.......

 

婚姻幸福的關鍵 公醜母美

中廣 更新日期: 2008/03/24 14:30

心理學家說,想要婚姻幸福就得把握太太比先生美的原則

心理學家羅斯說,就他調查,新婚夫婦只要是太太比先生漂亮,

婚姻問題就不大,夫妻兩個都會滿意。要是先生長得比太太好,婚姻多半不幸福。

羅斯說,女性通常對另一半的長相不太在意。女性認為男性只要能讓他們懷孕就可以了。但是,男性相當在意另一半的相貌。

羅斯說,有漂亮太太的男性比較有信心,所以,男性政治人物才會不斷的找漂亮的配偶,換伴侶。

 

 

為何這會讓我一直有會心~~到狂笑的舉動呢>>>>

莫非老頭子真的長的比我醜......呵呵.......

正是...咱家的老頭子確實是...比一豆媽還要醜的多...

 

 

 

從小就認識我和我家人的朋友都知道,

我有個長的頗帥的父親....再看過我媽的人都會問.....

妳爸怎麼會娶妳媽??(這是小學時期最多同學問的問題)

先不要去探討問這問題的同學禮不禮貌.....

但這樣的問題絕對不會只出現在我身上,

我媽應該更多人質疑,為何我媽可以嫁到這樣帥的老公....

然後街頭巷尾的一些看的慣或看不下去的無聊阿姨就會說...

<妳要小心點,妳老公這樣帥,外頭一定有女人>

接著我媽就跟著阿姨們懷疑著我爸,

然後我媽就沒有自信的跑去算命.....

接著我家就不得安寧啦......

 

所以呢...在我從小的認知裡有著.帥哥不能碰,的變態心理..

 

我的母親是個重視外在的人,要不也不會嫁給我爸.....

 

但母親始終不能理解.....為何我認識的男孩都是..醜的...

 

應該這樣說,都是比我還要醜的...這樣比較委婉些...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對長的帥的人沒有特別的好感....

 

 

 

這輩子認識的男孩子唯一堪稱帥哥的.....

就屬那位選前從日本打越洋電話叫我投的那位仁兄啦...

但那終究和我無緣啦......帥就讓他去帥給別人看好了.....

在此我也可以順便推推推嚕......

這位仁兄3年多前離婚啦....目前單身中.....日本籍....

但在台灣有房子....還有一台我超極不愛坐的賓士600....

長相頗似王力宏(深情雙眼,聚財大鼻...)

身高188左右...體重約78~80...夠標準吧....

未婚女性的可以留言回應....我一定不會吝嗇的銷出去.....

 

哈哈哈哈.......我是說真的喲......

 

 

(ps..vincent,看到千萬要感謝我幫你徵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