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家的一豆.....週歲囉......早上打了預防針,也去Friday's 慶祝大吃....

晚上就回家.....抓週囉......

照例,在地上放一些一豆生活上常常見的東西,.....

電腦鍵盤(我是想用鋼琴,但家中沒有鋼琴的玩具)...這代表音樂啦...

就用這替代囉...反正都是鍵盤....呵呵

接著...就是計算機、童書、球、車、鉛筆、麥克風.....這些可是一豆日常生活常見ㄉ東西...

 

 

開始爬.....坦白說我還真是期待一豆抓的東西....

 

結果....這傢伙....竟然給我拿....鍵盤...其實也不意外啦.....

...因為這傢伙很喜歡用手拍打發出聲響,尤其一出生起就伴著古典和交響樂睡覺...

馬上給他用心起來按鍵盤....打從一起看書開始...一豆對每件事都可以這樣...

迅速的...裝出  專注..用心..投入...的假象...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懂...

不死心.....淘氣的媽媽....再來一次...這次還把東西全...大風吹換位置.....

一豆:哈....我又來給它抓囉....

咦....這次....拿的是鉛筆....(這和幫一豆取名字的老師說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死心....再來第三次....這次又來給它...大風吹....


原本我以為...一豆會是抓球....

但最後....竟然還是拿鉛筆.....

切.....這該不會拿鉛筆....當樂器給吹了起來吧...

 

好啦~~~不玩了.....

就在我們不玩抓週遊戲的時候.....

完全沒有人理會一豆.....這時一豆竟然就給它....看書啦....

這倒底是哪一個較準呢>>>>

無所謂~~~總之~~一豆拿的都屬於"文"的東西......就是啦....


 

這恐怕是~~~爸爸最失望的事情吧~~~

一豆爸總是希望~~一豆可以拿~~~計算機......往商界發展......

所以....這印證了.....之前老師有說過,ㄚ你有沒有在聽.....

老師說...一豆這孩子很會讀書,功課成績很好,將來是當醫生,還是中醫喔....

一豆爸在一豆未滿月時,聽到這樣差點沒暈倒,還抱怨,當什麼醫生....

還嫌當醫生成就太低....XXOO的..

一直希望一豆可以成就一番事業的拔比,這會恐怕也會折服於老師先前說的話囉...

只有我最開心啦~~因為若要有個當醫生的兒子,且還是中國五千年歷史的中醫...

那就太好啦...在我的觀念裡,中藥就是比較厲害,不像西藥對人體總是又副作用...

但偏偏又沒有認識的中醫,而中醫師又比西醫要少,又怕黑心貨....

所以還是偏重於看西醫.....若要是一豆真如老師所言....

那豈不是老年我就是~~養生老娘啦~~~現成的中醫養生之道就在我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