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當我開冰箱~~看到冰箱裡一大罐的鮮奶~~正想喝上一大杯的時候.....

什麼~~~4/11 過期!!這不是前二天才買的鮮奶嗎>>>

這個糟老頭~~每次買鮮奶總是隨手一抓,日期也不注意一下~~~

所以囉~~我就把一大瓶鮮奶~~拿來給做布丁啦~~做了14個,竟然還有剩......

 

這就是一大早,老大從冰箱裡拿出的布丁....這次我改用耐熱杯,所以攜帶方便~~

想當然耳....14個布丁我們一家4口吃個3天也吃不完~~當然就送出去7個布丁啦....

 

用這種耐熱杯烘烤,一點也不失其美味耶~~重要的是,我不用洗碗啦~~~


吶~~好個姊弟情深,此時一豆已經不屑讓我餵他吃東西啦~~~


 

雖然說已經過期一天,我想應該也沒啥大礙,

剩下的鮮奶,拿來和草苺還有比非多打在一起好啦


 

好個草苺多多和草莓牛奶ㄚ~~~



在這什麼都漲的時代,真ㄉ讓我丟掉一大瓶鮮奶都覺得心疼囉~~

~~~今天喀點心也喀了一堆奶製品~~~

所以囉~~~生活中的大啟示就是~~~下回買鮮奶的老頭~~~

拜託請注意一下日期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