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逐漸熱了起來~~~~每天帶著小朋友出門時,總是不會忘記順手買個飲料回家.....

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每天出門老大總是想要喝冰沙~~總是吵著要寒天飲料.....

撇開飲料的費用不談,外面的冰品一向是我敬謝不敏的....除非是到有點規模的店家(星巴克..)

但是~~八里有個85度C就要很滿足了~~哪裡有星巴克或是麥當勞之類ㄉ......

所以ㄚ~~每次買個冰沙,我就每掙扎一次....深怕有天老大鬧肚子疼.....

就在上週~~~我就乾脆買個 super mum ....這高纖活氧機,

這台不僅可以打果汁、冰沙,就連熱的米漿、豆漿也OK,還包含可以研磨食材....

又加上附上的就有2個杯子(一個打果汁、冰沙,另一個就是研磨粉狀或是做醬拌用的)...

然後又送上一台優格機.....這都是對我最速配的組合阿~~~馬上下訂不手軟.....

上星期六當 super mum 一到我們家之後~~~馬上改寫冰箱放置飲料的位置.....

 

瞧瞧....今天我連冰箱都清了......

 

清完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我都是當天買的菜當天吃掉.....

自從愛上烘焙之後,我連蛋都不放在冰箱裡囉....蛋盒的位置就拿來放奶油剛剛好.....

冰箱裡,除了保鮮盒裡的湯種麵糰和奶油、鮮奶油、起司等調味料~~

其他ㄉ....都沒有啦~~~老娘我花了3天清冰箱裡的食材絕不是隨口說說滴......

 

清完了冰箱.....馬上就給他飛奔到菜市場......

買了一堆番茄還多了一大瓶的鮮奶.......


這道番茄牛奶我都稱之為粉紅色牛奶.....這和草莓牛奶一樣....

不過草苺我多半是跟養樂多一起打....草莓多多更深受小孩子的喜愛喔~~


   

這奶瓶放的就是番茄牛奶囉~~一豆的午茶飲料......


 

這蕃茄牛奶可是我的最愛.....我最喜歡吃蕃茄弄的東西了~~~

蕃茄多多、蕃茄炒蛋.,蕃茄李鹹.....都是我的超愛......

想當初,我懷老大時,懷孕10個月以來沒有一天少了番茄喔~~~

每天我都要來上一杯蕃茄牛奶.....而且還不加糖....

買到後來基隆廟口的果汁攤的老闆都面有難色,因為那一年颱風超多,蕃茄超級貴,

老闆娘說,要不是看在我大肚子,不然她根本不想賣蕃茄牛奶,一箱番茄就要2千多,

一杯也才賣我45元,根本不划算.....(因為那家是不加水的果汁攤喔~~)....

今天下午又來個番茄牛奶~~這也是我的晚餐.....

這幾個月都在研究吃的,也在做一堆點心,為了不發胖,我都免去晚餐這頓.....

晚餐就專心餵一豆吃飯就好啦.....哈哈哈.....

現在家裡多了這台 super mum  以後我的晚餐就是不含糖果汁....或是自製優格....呵呵呵.....

好不容易瘦了6~7公斤,我可不想再胖回去~~夏天要到了,可不能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