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翠綠的香菜,做成麵包後~竟是那樣ㄉ~~好吃,~~~香氣十足~~~

我的麵包第一次~~~鹹麵包~~~下回來做個甜ㄉ好了~~~

香菜 V.S 湯種麵包

 

發酵完成後~~~分成6塊~~~繼續完成另一階段的發酵~~~~~


           

 

要記得放在蛋糕模中喔~~~這樣才有波提的FEEL ~~~


 

經過180度又30分鐘的烘烤.....就成功囉~~~有沒有像波提甜甜圈呢~


 

看看有沒有牽絲~~~~這就是湯種ㄉ魅力所在啦~~~

 


      

 

來張牽絲大特寫~~~~



 

厚厚厚~~~果然不是蓋ㄉ~~~嚼勁十足(因為一豆媽沒有麵包機,一切純手工).....

還有陣陣ㄉ香菜氣息~~~這可是我們明天的早餐耶~~~好讚喔~~~

不知道下次用蔥花會不會更香更有 FEEL~~~

現在是半夜1點半~~我成功囉~~PO上部落格已經2點囉~~~會不會太瘋狂阿~~~

有人在夜半為了做麵包成功而興奮到睡意盡失嗎~~有~~就是我~~~

其實人家是因為半夜打擂加上閃電~~睡不著啦~~~~

誰叫老頭子又加班囉~~~~

半夜喀香菜波提~~~那我不就減肥不成反增胖~~

要克制~~反正我只咬了一口~~~應該沒有關係~~~剩下ㄉ明天大家分一分也就沒囉~~

才6塊,老大一塊,一豆一塊,我一塊,剩下ㄉ3塊就是老頭ㄉ~要胖就胖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