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ㄉFREE DAY......

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去找醫生回診,其餘ㄉ就是屬於我個人的時間~~~

早上就去左岸公園搭渡船到淡水~~再從淡水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

到中正紀念堂時,才快11點....距離醫生回診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我就在中正紀念堂裡~~

繞繞走走的~~這種感覺真ㄉ很好~~到處都是植物的芳香.....

當然回程也是到中正紀念堂搭捷運→淡水~~再回八里囉~~這就是我昨天的車程表~~~

 

 

無意間我發現這條賣飼料的魚~~~正好想到十多年前剛畢業時我也在這留過影~~~

 

 

吶~~~這可是十幾年前我到這留下的倩影喔~~景物依舊~~人是已非的感覺湧上心頭.....

眼尖的 KG ~~同學們~~有沒有發現~~十幾年前我肩上背的是啥ㄚ~~~正是KGS的紀念書包....

記得沒錯~~這可是當時我那位日本好友回日本前幫我拍下的....

我一直帶在身邊連搬了幾次家這張照片我也仍留著~~沒有離開過~~

在我旁邊正式那隻賣飼料的魚喔~~只是我剪掉了~~(為了放在磁鐵像框裡)

 

 

十多年後,我已經當媽咪了~~那為日本好友也即將定居英國了~~

我們擦身而過的次數驚人~~~唯一不變的是~~我身後這條賣飼料的魚~~仍然處在那邊....

這條魚跟十年前ㄉ已經不一樣了~~換了條新魚~~但位置不變~~就是這沒錯~~

不變的是~~我這幾天又把頭髮給剪短了~~所以我又是以短髮亮相~~

十年前在這~~我的頭髮可是捲的ㄛ~~~呵呵~~


 

因為我是一個人來這走走~~所以都是自拍剪影ㄉ~~找個亮點的地方在照幾張吧~~

我身後這花圃~~其實我也曾留下倩影~~只是照片已經不見了~~

下回我再去找我曾經留下倩影的地方再來重照一番~~~

希望這十幾年來~~沒啥變化才好喔~~

十年後~~我會不會變的跟歐巴桑一樣的面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