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豆漸漸長大了,也變的不那麼的~~單純...被欺負也不會不講出口了.....

 

就在今天早上.....我教訓了家裡面的姐姐與弟弟......

 

秉持著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姊弟教育精神,凡是一豆犯錯,老大一樣要負連帶責任....

 

就在2姊弟被我教訓完的同時......基隆的ㄚ嬤打電話來.........

 

這可不得了......咱家的一豆就變的抱電話如命的~~~~~~

 

投到ㄚ嬤都說再見了...老大也和ㄚ嬤說掰掰了,他小少爺就是不肯離開電話....

 

不禁要問自己....我教訓的有那嚜嚴重嗎>>>

 

 

會講話的一豆.....自始至終....都只有一句.........還有.....



 

真是不知死活的傢伙....搞不清楚...遠水是救不了近火....的啦....

還給我大聲的~~投~~~(告狀).....






 

朋友....姐姐都已經跟ㄚ嬤說掰掰啦~~~你就不要再~~~~啦

你看看~~就是這樣一直不肯離開電話....

好吧~~你就站著吧....我們要去吃飯囉.....

 


 

唉~~~我只能說~~一豆的老么心態越來越嚴重了.....

其實我今天只是打他的手心而已耶....又沒有叫他罰站(他還不會獨自站立)....

<<<<有必要這樣~~告狀~常達15分鐘嗎>>>>

 

看著辦吧~~~等拔拔回來有空再教訓你囉.....該是要操練你的時候了~~~

 

唉~~我家的小孩~~其實都是怕拔拔的~~~媽媽我~~簡直就像是他們的掌上玩物~~~

 

我只是打掃房子時,要他們不要趁機丟玩具讓我撿而已耶~~~~

哇哩勒~~~連這樣打個手心~~都可以這樣子告狀....我之前是不是太疼你啦~~一豆...

還是姐姐理智~~~知道自己不對,連氣都不敢吭一聲....事後還乖乖的收拾亂丟的玩具..

 

由此可知....么兒真的不能寵....看看一豆小小年紀就已經有老么情結了.....

不要以為我一直認為你(一豆)還是小嬰兒喔....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嚴厲教訓你ㄉ....

 

沒辦法,一豆在我頭上有ㄚ嬤保護著,在我之下又有一個感情甚篤的姐姐溺愛....

我家老大總是護著一豆,總是檢一豆亂丟的玩具或雜物,任勞任怨....

連我有時要教訓一豆,姐姐也會擋在前面,

鄭重的對我說:媽媽不可以打一豆,他是我的朋友耶....

要不就是:媽媽不要打弟弟,他會痛,他會哭的.....

其實有時我要教訓老大,一豆也一樣會爬到姐姐前面對我大聲~~ㄚㄚ~~叫...

 

哇哩勒~~姊弟感情'好到這種程度....

我是該哭~~還是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