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不是外頭買的喔

 

我的   湯種紅豆麵包

 

           定型                                                                  最後發酵

      

 

         進烤箱                                                                    完成

     

 

                                              湯種紅豆麵包~~~果然不負眾望~~~

總算對我的女兒有交代啦~話說前一天的晚上,我們家的櫻桃姐姐睡不著,吵著要媽媽做麵包

 

結果家裡~雞蛋~正好用完,拔拔又要好晚才回家,柪不過櫻桃妹的請求,只好深夜帶著櫻桃妹去便利商店買雞蛋.....

 

結果當櫻桃母女帶著一合蛋回家時,櫻桃妹竟睡著囉~

半夜就只剩下櫻桃媽~~一個人~~在廚房~~揉著麵糰~~

正在等發酵時,我也睡著了.....早上5點...驚醒時,麵糰已發的不知幾倍大....

烤出來的結果~~連加班到早上6點回家的櫻桃爸也吞不下去.....酸掉啦...

熬夜做麵包ㄉ結果.....仍是失敗......打退堂鼓,要來去睡囉......

 

偏偏這時,櫻桃姐姐和芭樂弟弟起床了~~~媽媽就一如往常泡杯奶奶~~說~~

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玩喔,看看小太陽喔~~~

拔拔麻麻加班到很晚(麻麻是在廚房加班)~~要睡覺~~你們不要吵喔~~~

 

姐弟倆~~果然很乖,從早上7點半~~早上11點,都讓我睡好覺...直到我睡醒發現.....

姐姐~~妳在吃什麼呀....紅豆麵包....哪來的~~  桌上的.....

此刻~~馬上驚醒,~~哎喲~~那不能吃啦~~~那是失敗的麵包啦......

 

中午時分~~趕緊帶孩子去吃飯,然後午睡~~~利用午睡時間,我又開始揉麵糰啦......真希望這時有台攪拌機......

 

吶.....下午四點多.....紅豆麵包出爐囉~~~~

 

 

這回果然~~~超級成功~~~成功到~~我連尾椎都翹一半囉

瞧櫻桃姐姐和芭樂弟弟~~~吃的津津有味樣~~~剛睡醒就有剛出爐的麵包吃....幸福喲 


     


耶~~~媽咪太讚啦~~~弟弟:恩~~好吃~~~(看看一豆那副模樣,是不是好好笑)

 



看看這對姊弟,大口咬下去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