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沒有那種酥皮濃湯專用ㄉ湯碗,所以就暫時這樣放囉.....

但可千萬不要以為~~我只是放個酥皮上去就叫作玉米濃湯喔~~~

這味道可真是好的沒話說,簡直跟西餐廳的口感不分軒輊,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因燈光的關係,所以我特地在客廳也照了張一豆的湯碗,瞧~~是不是很有FEEL~~

告訴各位媽咪~~這可是小孩子最愛吃的湯品呢>>>尤其是沒有長牙的BABY更是適合吃~~



 

一樣~~不藏私,大方的告訴各位~~

尤其是家中有7~8個月以上的BABY~~媽咪更是要做來吃喔

 

材料:

玉米粒罐頭1罐(也可用新鮮玉米,但要先煮熟喔)....

培根1~2片,奶粉(我用的是一豆的嬰兒奶粉)30 g ,玉米粉 5~8 g  ,洋蔥 1/4顆

水1000 cc 可以和鮮奶做混搭....我就做過 鮮奶 300 水 700 ,或是水和鮮奶各半....

奶油 20 g,鹽 少許, 雞粉 少許 ,黑胡椒適量...。

 

做法:

1. 培根切丁,用少量的奶油炒香.....備用....

2.洋蔥切丁後,用奶油炒到香味出來。

3.玉米粒+《做法2》的洋蔥 + 水 500 cc ,用我的 SUPER MUM 打成玉米,倒入鍋中。

    沒有 SUPER MUM 也可用一般的果汁機!

     (我是有將炒香的培根一起下果汁機打碎,這樣做也非常好喝,是為了配合小一豆ㄚ)..

4.剩餘的水 500 cc + 玉米粉 + 奶粉 拌勻後與 《做法3》、《做法1》混合,

     並用中小火煮滾,調味即可!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參考 mami的 玉米醬酥皮濃湯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