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女兒去逛了一天的街,買了一堆東西~~~回到家已經是晚上8點囉~~~

當然晚餐就是和老大在外頭解決囉~~~可是一回到家~~看到電子鍋內的飯~~~

唉~~~只有嘆氣!!我們家真的是不愛米飯的家庭~~~

每次才煮個2杯米,硬是還會剩下到米飯乾凅狀~~~到最後就是往垃圾桶裡倒......

這種罪過~~~老頭子是首當其衝~~~這樣說一點也不為過~~~

當初我就說可以不用買電子鍋,因為吃飯的日子~~~可以數的出來的!!

我又不愛吃飯,2個小孩子吃的飯量也不多,老大愛吃麵,只有一豆喜歡吃飯~~

買個迷你型3人份的就綽綽有餘了~~老頭子硬是要說~~他也會吃飯~~結果~~~

就是偶而吃個飯~~~看看我煮10天~~他有沒有吃到一次~~~還買個10人份的電子鍋~~

真是~~~~夠了

 

 

 

當今天又看到電子鍋裡又有乾掉的飯~~~我就是一股氣......

沒地方發洩~~~乾脆把所有的硬飯通通丟進 super mum 裡~~~

再補上一杯烤過的花生,再丟進一些冰糖,一千五百CC的熱水~~~

這樣竟也可以做成~~米漿~~而且還真是夠味的米漿~簡直比早餐店賣的米漿還正

是早就聽說~~super mum 可以打米漿~~~但沒試過,沒想到竟是這樣簡單~~~

不僅氣消了一大半~~~連2個孩子和我娘都來上一大杯~~熱呼呼的米漿~~~

正好今天冷冷的~~~來碗熱米漿~~~真是有夠麻吉....

 

 

 

好個 super mum 果然是超級媽媽~~~硬是將我要丟棄的"廢物"再重生~~

這不僅僅是 果汁機、冰沙機、食物料理機.....等等~~~

這以後還是我家的~~~廢物處理機~~~....以後的廚餘~~少了一大半囉~~~

我就快要跟~~廚餘桶~~說 BYE BYE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