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做了南瓜濃湯,這湯頭之美,竟讓我有一種聯想~~就是做成南瓜蔬菜義大利麵囉

當然,這也是將所有吃的喝的在晚餐做一個終結,畢竟,好的東西就要趁新鮮時吃光光

這回我用ㄉ就不是以前常用的天使髮麵,而是一般的直麵

一樣在煮麵的滾水中滴上1~2滴的橄欖油和一小撮的鹽巴

然後煮約10分鐘起鍋,將麵條用冷水沖一下,瀝乾放旁邊,備用!

接著,再用少許的奶油將洋蔥丁炒香,再放入中午剩下的蘆筍,

再加上2根切段的小熱狗拌炒一下,最後再丟入已經去好殼的蛤犡

再把麵條丟進鍋哩,然後灑上2大匙的南瓜濃湯....

起鍋前,再灑上一點義大利香料,這樣就OK啦~~~

這碗黃澄澄的麵又加上一堆去殼的蛤犡,簡直就是老大的最愛,一豆的新寵,

這一大盤,可不是我吃掉的,大部分都是我那2個寶貝蛋吃掉ㄉㄛ~

這樣好,你們全都吃光光,媽媽也正好可以減肥,不要吃那嚜多~~~

 

P.S.我香料一下子灑太多囉~~所以麵就一點一點黑黑的,那可不是黑胡椒喔!

好在孩子接受度高,也都全吃光,要不~~可能我身上多幾層肉肉不講,還要再弄一盤才是累人

 


 

星期天我們才去吃義大利麵,星期一又吃一次義大利麵,老大都吃不膩耶~~~

星期天吃ㄉ可是八里有名ㄉ小艇餐廳ㄛ,我們母女吃的是青醬蛤犡麵呢~~~

星期一吃的就是黃色的南瓜蛤犡麵~~~

星期二該不會又想吃義大利麵了吧~~~如果又想吃,也OK,媽咪就來弄個番茄肉醬麵....

然後星期三再來奶油培根麵,星期四再來墨魚麵.....

看看義大利麵所有的顏色我們每天都來一道好了~~~

這樣每天義大利麵,我也挺快樂的,終於不用再看到白飯啦~~~

偷偷告訴大家,我們家的米已經吃完了,我已經有3天故意忘記要買米喔~~~~~

反正老頭子也沒發現,他也不常吃米飯,一豆也正學著要吃麵類~~~~

哈哈哈~~~~看看我能不能撐半個月不要買米囉~~~

 

 

 

arrow
arrow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