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當然就是要好好的慰勞我自己以及媽媽們囉~~

下午2點多~~~我們一行人(有我、2個寶貝、我媽、我二姨及姨丈..)就去左岸公園走走囉..

到左岸那夠....當然是衝到淡水去大啖好料囉~~~

這就是~~上回榕堤的河灣餐廳~~就算要排隊等候~~依然值得......

這就是前餐.......

這就是我結了帳才知道~~比烤雞腿排還要貴的生菜沙拉~~~居然要580~

不過一大碗倒也是值得啦~~我就是喜歡吃生菜ㄚ.....

尤其那墨西哥香腸和墨西哥的酸醋醬~~更是好吃的令我想要下回再來呢>>>

德國豬腳~~酥脆的外皮以及很MARCH的德國酸菜...

雖然我不敢吃這樣的肉類...不過看大家吃的表情也知道,這是到不錯的餐點囉...

老頭子連母親節都要去台中趕工....就拍下這他最愛的德國豬腳....讓他"聞香"一下嚕~~

這是我們點餐中最便宜的一道....香草烤燻雞....

不要嫌它便宜~~它可是讓我娘點了第二次的美食喲.....


酸酸甜甜的金佶茶~~


奶味香濃的阿薩姆奶茶....


附餐甜點....


到了晚上.....約九點....老頭子終於忙完回家啦~~~

我們這一行人.....嘴上說已經吃飽了.....

但是在老頭的邀請下....仍是從八里奔到信義路的太和殿......

我可是從過年到現在都沒有吃了喲~~~我最愛的麻辣鍋....


真是~歹勢~~因為太好吃~~

我吃掉~霜降牛肉、特級肥牛、大腸頭、牛筋、半筋半肉、限時蝦漿、鴨血、魚餃、......

吃完了才知道~~要拍照......

下次去太和殿在幫大家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