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就是要吃蛋糕....這究竟是從啥時開始的.....不可考.....

但今年的母親節,我自己做蛋糕....

我一共烤了3個蛋糕,2塊香草海綿、1塊失敗的戚風(塌陷)

 

這是被吃掉一部分的圈狀型海綿蛋糕囉.....

雖然被吃掉一部份,但看也不難發現,這原來的樣子,真的很像大的甜甜圈

至於我那失敗的塌陷戚風.....唉......過去就讓它過去....來不及.....

母親節,快要變蛋糕節囉,星期六竟給它烤了一個晚上的蛋糕....

搞了半天,竟然都被我那可愛的女兒~~一出爐就給我大大的咬一口去....

害我一個都送不出去

就連最後做的一個戚風都要跟我作對,居然給我坍方.....

老娘決定休戰,跟蛋糕先說聲晚安才抱著遺憾睡覺去.....

才躺下沒10分鐘,老頭子打電話說要回家,......

"真是不好意思囉,我烤的蛋糕...除了失敗的那一個,其他的都被老大給咬過啦"

 

 

沒有辦法囉~~只好我們全家一起大喀蛋糕吧.....好在我的海綿真的給它不錯吃呢...

戚風雖然失敗,家人倒也是很捧場的....

我自己倒是吃不到3片,其他的全部都讓老頭子和2個寶貝以及媽媽、阿姨們吃掉囉...

 

 

 

母親節~~蛋糕節.......算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