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布丁酥~~親自做之後才知道,這和超市賣的冷凍玉米可樂餅味道是一樣的..

材料也是超級平易......

(1)  中筋麵粉1杯,開水 1又 1/4杯

(2)  蛋1個,奶粉3大匙,鮮奶油2大匙,糖2大匙,鹽1/2小匙

(3)   玉米粒罐頭1罐

 

做法更是簡單.......

〈1〉將煮沸的開水倒入麵粉中攪拌均勻。

〈2〉趁熱加入(2)料一起攪拌均勻之後,加入玉米粒攪拌一起。

〈3〉將攪伴好的麵糊放入冷凍庫約1小時,至麵糊稍微固定。

〈4〉分小塊,沾上麵包粉,下鍋炸至金黃即可。


 

為何我會大小不一呢>>>因為我的麵糊始終是糊糊的較接近液態.....

沒有冷凍久一點.....不過呢,倒是挺好吃的喲....

下回我要用什錦冷凍蔬菜做,然後凍久一點,這樣做出來就是可樂餅囉~~~

炸了這麼多,當天晚上就空空如也囉~~~

我媽還帶一堆回基隆給我那愛吃鹽酥雞的弟弟吃呢>>

冷掉的玉米酥不需再用油炸了,只需用烤箱烤熱即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