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是非常容易下飯的料理,中午煮一鍋,晚上就省事囉.....

誰叫我們家只有2個大人2個BABY....吃的中午弄好,晚上熱一下就上菜囉

正巧我現在晚餐也多半只喝果汁....所以一天就中午的時候弄好吃的就OK啦...

反正拔拔中午也不在家吃飯,晚餐也時常不能回來吃....

只要這一鍋,連宵夜都不用在煮囉~~還真是萬用咖哩飯~~

 

 

 

 

 

我們家小朋友遺傳到我,幾乎都不大吃肉,偏偏這豬排肉,他們2姊弟到是接受度超高呢..

 

材料~~~豬排肉+馬鈴薯+紅羅蔔+洋蔥+咖哩塊

量我就不提了,因為每個家份量不同,總之自己酌量囉....

做法~~先將洋蔥切丁,馬鈴薯、紅羅蔔切塊備用,

豬排肉醃製約10~15分

(醃料:醬油2大匙,冰糖1大匙、太白粉適量、胡椒少許、酒少許)

先起油鍋,將洋蔥丁拌炒至香味溢出,在放入肉片稍微炒至半熟

然後加入冷水約1000CC,再將所有的紅羅蔔與馬鈴薯和咖哩塊丟進鍋中煮

煮至馬鈴薯和紅羅蔔軟化即可囉~~~




這是完成的咖哩

瞧瞧~~有沒有很下飯呢>>>

我中午弄好就可以輕鬆一下午甚至到晚上囉~~~

連半夜老頭子要吃的宵夜都OK啦~~頂多再弄個排骨湯就行囉...

 

沒有辦法,最近實在感到身體有點疲倦,肩膀酸痛.....

所以連做飯都懶....又不想要外食買便當,只好用這簡單的方式囉....

下回再和大家分享為何我不想外食的原因.....

一切都是為了孩子的健康著想呀.....

要不就請大家先去買~~恐怖的食品添加物~~這本書就可以知道究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