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天一時興起竟讓我做2個海綿蛋糕.....

其實是我以為老頭子要去上班,想說多做一個讓他帶出去吃....結果....

竟然只去工廠看半小時.....還害我前一天晚上做一大鍋的豬肉版羅宋湯....

這下子.....全部要老頭子一個人喀光....因為我們家是吃不完的....

況且我還買了一堆的豬排肉.....好個星期天,就在家裡....好好的養養肥肉吧...

昨天一天,共吃掉2個海綿蛋糕,一大鍋羅宋湯,4大塊的炸豬排,6小塊的無骨小豬排,

再來上一大盤的炒四季豆,還有下午和晚上各來上一碗的百香果泡泡冰.....

我只能在旁邊 拍手叫好~~因為本人吃的僅僅是以上量的10%...

真的是要如我所說....胖死你們這些人.....


話說回來,昨天一大早我就起來做蛋糕囉~~因為先前的海綿真的非常成功....

做到第二個蛋糕時,突然看到桌上有包蜂蜜沒用到(是鬆餅粉裡頭附的)

先量量這包蜂蜜糖漿的重量...約60克....

所以我就把海棉的糖約略減少,然後用蜂蜜取代...

做法不變,其餘材料也照舊.....

出爐囉~~~一切開真的多了股蜂蜜的甜味和香味耶~~

2塊海綿蛋糕相比,竟然是有加蜂蜜的叫好吃,因為甜度適中而且還多了股淡淡的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