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突發奇想的把原先海棉蛋糕材料中的砂糖150g換成蜂蜜60g+砂糖80g

做出來的蛋糕除了多添加了蜂蜜的香氣,也不會那麼的甜膩.....

這次我異想天開的做蜂蜜蛋糕.....大膽的用100g蜂蜜+40g的砂糖....

結果.....就是像照片中的那樣....

我還連做了2個蛋糕,第一個是沒有發起來,第二個則是中間不熟....

 

哇~~~真是慘不忍睹ㄚ~~~

當然也要探討一下~~錯誤~~何在????

會不會是....蜂蜜比砂糖重ㄚ~~所以才會這樣....恐怖....

因為我過程中沒有錯ㄚ~~全蛋打的程度跟前三次是一樣的阿~~~

難道是~~泡打粉~~~我是拿上次沒用完剩下的泡打粉ㄚ~~

這樣應該沒差吧~~因為我也是放在冰箱冷藏起來的ㄚ~~

 

唉~~~真的好好笑喔~~這樣的失敗蛋糕真的讓我好氣又好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