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感謝~~點點麻咪的三郎餐包~~~

今天一早約8點半...還在喔喔睏的我,手機響起,原來是快遞....

(這時2個小孩早就起床在客廳自行看書或是看DVD)..

一如往常的只要是快遞送貨,一律交由警衛帶簽收即可~~~反正我常上網買東西...

因為那通電話,我再也睡不著囉~~準備出門買今天要吃的食材去....

向正在沙發上的2個小寶貝說~~媽媽出去買東西ㄛ~~你們在家要乖乖~~有爸爸在...

 

一個人上市場買菜就是方便多了.....沒有想到....回家向警衛拿包裹時....

哇哇哇....是冷藏品....一打開~~~驚喜再現....是三郎餐包耶....

馬上衝到15樓~~~打開烤箱先預熱5分鐘(包裹裡的食用方法)....


 

看他們2個寶貝吃也知道.....這絕對是好吃的,口感還真不是蓋的.....

可惜老投趕著出門,只帶了豆漿和飯糰...沒有口福吃到三郎餐包.....



吶~~~這就是三郎餐包的內餡.....

理面好像有克林母的軟軟液體流出來,這是甜味的....

但是又有鹹鹹的奶油溶化的口感....這是鹹鹹的.....

口感好獨特ㄛ~~~麵包鬆軟,內餡卻是甜中帶鹹...

我連吃的2個一點也不膩....為了不要罪惡感太重,所以我只吃2個,剩下ㄉ中午再來...

 

我破戒了啦~~~我已經快要3個月沒有吃早餐了,想不到今天.....

卻因為三郎餐包而大方的破戒,居然還吃掉2個餐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