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使的一面就會有"惡魔"的另一面,這好像是相對的.....

最近一豆"自主"性的神經正在發達,什麼事都想要"自己來"

就包含"吃飯"這皇帝大的事情,竟然也不要"媽咪"我的伺候....

想要自己學著拿湯匙,自己吃飯囉.....

這就是自己拿湯匙的傑作,飯粒灑一桌....

然後乾脆想要用手拿比較快....



還是"雙手萬能"啦....湯匙還是"擺一邊"備用是吧~~~


這樣也能吃的~~陶醉~~真的被打敗.....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極力爭取~~一個月至少要讓我出去"透透氣"的原因啦~~

每天有打掃不完的家裡,有清不完的殘局......

再不讓我有"休假"的日子,我一定會"憋到山洪暴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