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2個小頑皮,就連洗澡也不需要我在旁邊了....

怎麼說呢>他們想要自己幫對方洗.....他們常常都在家罵我...我已經是最"細漢"的了

咱們先來看姐姐怎麼幫弟弟洗好了~~~

媽媽~~妳看我幫弟弟洗澡ㄛ....先刷洗弟弟的背背....

再來是~~準備洗頭~~~~這時已經被我制止....弟弟的頭不能碰....

好啦~~那我幫他沖背啦....





這時....在旁邊的我已經有點快要看不下去了.....

一豆....你還行嗎>>>



一豆:媽咪~~我還撐得住啦~~這背後的SPA真的很爽啦~~~

 

 

這就是每天讓我~~不斷整理家的搗蛋鬼.....總是有停不下的動力....

今天下午洗澡....也是他們倆個自己要求要早點洗澡的....

還一前一後的到浴室去,只差沒有自己開水龍頭.....

 

在外頭一直聽到兩姊弟的喀喀笑....覺得好奇怪,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樣的景象....

真是服了他們兩.....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