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我們昨天晚上的晚餐.....這只是前菜......因為裡頭裝的是"沙拉"

中午的午餐做的式焗烤飯,讓我一直想一直想....就出現了這焗烤甜椒的概念囉...

有沒有給它很"賞心悅目"的感覺ㄚ....有了這 IDEA..

我家的女兒就多了吃飯的樂趣啦~~她可是很愛吃甜椒的呢>>

廢話不多說....就來公開我裡頭放的好料囉.....

先將甜椒洗乾淨,然後頂部切開,中間挖空...

鮪魚沙拉......

海底雞一罐,放入大碗裡搗成碎狀....

玉米粒適量,加入搗碎的鮪魚裡拌勻...

火腿丁先過熱水川燙,再加入鮪魚玉米粒裡,一樣稍微攪拌一下...

依自己喜好擠上千島沙拉醬少許的黑胡椒粒,再做最後的攪拌均勻...

把所有鮪魚沙拉的材料填入甜椒內...

在上頭灑上起司粉或是起司絲

入烤箱烘烤....200度....表面上起司呈現金黃微焦即可....

 

在烤的同時,可以將花椰菜做川燙的動作,等甜椒出爐了,就可擺在上頭...





看看我女兒的最愛~~甜椒碗~~耶~~~

老大連甜椒都給吃掉啦.....脆脆的口感連一豆都愛呢>>

這個~~甜椒碗~~倒是讓我多了很多的聯想喔~~~

下回可以在裡頭放炒好的飯,再來個甜椒碗焗烤飯 如何....

或是在裡頭裝一堆水果或是熟的蔬菜...來個果蔬莎拉...也很清爽~~

也可以放一堆烤過的吐司丁,再擠上一些煉乳,就會是一道午茶甜點囉....

 

裡有小朋友的媽咪或是想要餐點多些樂趣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若是還有新的創意~~不妨也給娃娃魚一些建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