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等~~~偶的麵包機怎嚜還沒有來報到.......

今天早上依照慣例的帶孩子出去走走,順道買買菜或是買買什麼家裡需要的生活用品...

走到大門,看到警衛櫃檯放著一台麵包機,~~正是和我訂購的一模一樣....

本來還很興奮的說~~~~可是一靠近發現....名字不是我的...

警衛大哥又說是別的住戶的....哀....馬上深深嘆了口氣.....

我不管.....昨天做的大蒜麵包醬超好吃~~~雖然馬上用光.....

但是我就是今天還要再做......我一定要吃到~~~大蒜麵包啦.....

所以馬上去7-11花25元~~帶條白吐司回家,再把奶油從冰箱取出.....退冰...

這回我試試 frankmama 的建議,用調理機打碎大蒜....

有鑒於上回打大蒜打到出汁,辣到一個不行.....

這回我一樣用 super mum 打大蒜~~偶家也只有這台超級媽媽....

我只讓超級媽媽~~轉一次鋼刀....馬上將大蒜取出....

沒啥出汁,跟自己用菜到剁的差不多,只是大蒜細密多了...顆粒明顯變小...

當然啦~~我這次大蒜的量也沒有昨天多~~昨天的還是偏辣一些,

塗抹麵包會稍辣,小孩子不敢吃,但是用來炒菜爆香和烤杏鮑菇則是剛剛好...

昨天做的大蒜麵包醬辣味少了些,但香氣不減,可能是我多加了些洋香菜葉...

昨天的大蒜麵包醬~~小孩子們就敢吃了....因為不會辣....

當然啦~~我還是將我今天較不辣的大蒜麵包醬給拿來炒炒義大利麵囉....

吃了2天的貝殼麵,終於貝殼麵被我那2個小搗蛋吃光了....

每次問老大.....想要吃什麼....她小姑娘總是說....義大利貝殼麵....

今天吃飯好嗎>>>她依然說....不要....我要義大利貝殼麵.....

可是貝殼麵吃完了啦.....換別的....飯飯好嗎>>>

一樣~~不要....貝殼麵吃完了喲~~那我們要吃義大利麵麵.....

這時一豆也~~阿~~的一個好長的聲音....

好啦~~~就義大利麵麵啦~~~反正你們阿爸晚上趕不回來吃晚餐啦.....

阿爸最不愛吃義大利麵了.....

就這樣~~~

吃了2天的貝殼麵終於換了~~~換了正常的義大利直麵.....

這回我就煮的不多,因為老娘要吃大蒜麵包.....

 

我們母子3人就是愛義大利麵的味道.....

感覺就是好吃也健康,因為我總是愛加入一堆蔬菜....

昨天的晚餐一樣.....沒有剩下....通通解決囉......

 


 

arrow
arrow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