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一豆....."肚菇"的樣子....

想要睡覺的他,就算是坐著正在吃著布丁....也可以含湯匙睡覺.....厲害吧


媽媽我正在家裡某個角落.....奮鬥中 (在廚房研究吃的好料,在其他地方打掃...等)

....沒空理一豆.....只能將想要睡覺的一豆放在床上.....自生自滅.....

看到這一幕....不禁要感嘆.....可愛的一豆,沒有媽媽的哄或抱....也可以這樣睡著喲...


這是一豆剛要起床的樣子.....正在生氣中....氣到連奶嘴都可以放旁邊...

氣什麼呢>>>我想應該是氣媽媽吧....

因為我讓他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睡覺....他醒來時,發現自己一個人躺再床上.....

我和姐姐在隔壁書房看書玩遊戲~~~

 

這就是我的乖乖一豆....

也許一豆真的是來報恩的吧.....

因為我生一豆時,根本沒有痛到,還是聽到嬰兒哭聲,我也才知道~~孩子生下來了

一豆出生後的第三個星期....他就一覺到天亮啦....

一直到現在....坦白說....就算是自己帶著他24小時,我也沒有真正的~~累~~到

他總是可以一個人坐在客廳看DVD或是一個人在書房看著書.,或是跟著姐姐玩

讓我可以早上賴床,下午睡午覺....空閒時做做點心.與好料

不需擔心會有什麼突發狀況,而且一豆也不會吵我....

看著這幾張最近拍的照片....就特別的有感覺....

因為一豆都是自己睡覺~~不需我或者是姐姐在旁邊哄著他....

當然一豆也會有生氣、調皮或是任性撒嬌的時候

但一豆總是很好解決~~只要抱抱他哄哄他,讓他感覺到我心理還是有他就行了

雖然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姐姐,因為姐姐是女孩子...我就是特別疼愛女孩...

但是一豆就是比老大還要貼心懂事...一豆還真的是我貼心又可愛的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