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的~~製麵機~~~

中午剛到的~~~新玩具喲~~~

製麵機一到~~~我就立刻打電話辦退貨啦~~~


因為我要的贈品是....製麵機....不是小烤箱~~~

麵包機我也懶的再拆開來使用囉~~~就新機退回吧~~~

反正原先那台我也操練了2天,多少也被我"摩零骨"一下,應該也會比較"順"了...

 

哈哈哈~~~這時我該說些什麼呢>>>

同樣的麵包機....不同的贈品....然後我又折價200元....

哎喲~~~我愛東森,超愛東森....

今天東森又有介紹~~ Olitalia 的橄欖油......我都是用這煎煮炒炸的...

下次再讓我看到一回,老娘鐵定買......

上次8灌油花了我1180,還沒有贈品....

這次一樣是8灌油,但多了2包的 Barilla 義大利麵....

這款義大利麵是我吃過最有嚼勁的還算很OK的麵...

新光三越做特價時是89元,我常去家樂福買一包也要98元

雖然整組價格是1360,不過,用200抵用券卻1160....還多了2盒麵....

今天沒有購買慾,下次再讓我看到,我鐵定下手....

 

 

老頭子....我知道你一定會看到這篇文.....

這下你老人家知道囉.....偶又要買油啦,也要買義大利麵囉....

家裡這橄欖油只剩下3罐了,麵也只剩半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