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孩子們好一點了....已經沒有發燒的跡象了,只要好好在觀察幾天就行了..

這時....不知怎嚜稿的,我就是好想出門~~逛逛~~~

趁著媽媽還在家裡幫忙,最後一天一定要好好把握....

我一定要出去~~~透透氣~~~~

坐捷運.....到中山站先....看看~衣蝶~真的改朝換代囉....

招牌已經換上~新光三越~四個大字....裡頭卻一點也沒啥大變動...

照例...逛逛百貨....最後則選了我最愛的摩斯漢堡~~坐下先吃了再說....

今天就來點~鮮蝦漢堡套餐囉~~老是點季節限定的東西也會膩的....

這是夏威夷沙拉~~也是我最愛的一道沙拉,就是覺得這便宜又好吃....

吶吶吶....真的是有蝦子在裡頭囉~~~

以前不覺得~吃摩斯或是麥當勞是項享受~~自從搬到八里之後....

我只要離開八里...就會思念想要吃吃摩斯漢堡....

尤其是我一個人出門的時刻,10次有9次都是到摩斯漢堡報到.....

一來是因為八里沒有這種店,二來是家裡只有我偏愛吃麵包洋食....

我就是無法融入""台菜""為主的生活型態....

這時...我就要在這嚷嚷了...

其實我也很難理解為何有人把中式料理當主食了....我總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是講給老頭子聽聽的....,多年來我們就只有在"吃"這件事有很大的歧見)

 

昨天出門去走走真的感覺好很多...

沒啥目的,就逛逛百貨公司,買買超市進口的零嘴補償一下2個小搗蛋生病的痛苦

我也順道去看看我的保養品....

女人進入30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在乎身上多那幾塊肉和臉上多那幾條線和斑點

唉~~以前總是買保濕類的產品居多...這回來看看...熟齡肌膚的保養品吧....

順便試試我偏愛的香氛精油類的....總覺得會比較天然.....

專櫃小姐不知道是不是業績不好....講的話讓我感到一整天都無比開心....

我跟專櫃小姐說~~想要找較熟齡肌膚的保養品,像是眼膠、淡斑、最好要有除皺的..

小姐一臉狐疑的看著我好幾下....問我..小姐..您是要送人的嗎??

不是ㄚ,我要自己用的....因為最近我發現眼角有點細紋,臉上班點也沒有淡化...

專櫃小姐眼睛瞪的更大了....我也覺得很奇怪有必要這樣看著我嗎>>

接著..那小姐繼續問...不好意思,可以請教您幾歲嗎??妳要買除皺的東西??

這時我笑了一下~~心裡爽的很.....管她是不是因為要賣我東西....

我告訴她...我都有30多歲了....所以想要做一下熟齡肌膚的保養....

那小姐這回居然從頭到腳把我看了一圈....用一副不敢置信的表情對著我...

小姐,怎嚜可能,我看妳頂多25歲吧,妳這樣子根本就像是20出頭的學生樣..

這時我笑的更開心,心理更爽了,但還是故作鎮定樣....

呵呵笑了一下,我說...我真的至少有30歲啦,而且我都有2個孩子了...

那小姐這時臉部好像被啥打到一樣....

真的嗎???怎嚜可能.....妳是2個孩子的媽...

對啦...我老大都3歲多了...不框妳啦...這時我言歸正傳的問了...

妳們家有沒有比較天然的產品,因為我很容易過敏,我想要先試試會不會讓我過敏...

隨意哈拉一下....順便試擦一下櫃位的保養品....

經過15分鐘....皮膚開始有點癢...又有點紅紅的現象....但並不嚴重...

我說...哀...不行,我這會過敏....我還是看看別的好了....

那小姐就說...小姐..您的過敏是因為皮太薄,您之前都用哪一類的,....

這我知道,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得試試,不是妳們家產品不好,我的皮膚就是這樣...

我幾乎都不太擦保養品的...我用過最合的居然是青春露,夏天還要放冰箱冰著用..

這時我就改看家裡常用的精油....

小姐的熱心讓我很開心,之前常到這櫃光顧,但沒看過這位小姐.....

 

昨天...買了一堆東西,好在老頭子還繞到南京西路這接我回八里....

回到八里大部分的東西也是放在老頭的車上.....

因為我要轉站去做腳底按摩,順便看看要不要做做全身的SPA....

最近真的太操勞,要紓壓舒壓...睡眠品質也不好....

講到這,開著車的'老頭子突然轉頭驚訝的看著我....

睡眠品質不好....拜託...妳這懶豬每天都睡10幾個小時還不夠....

這老頭您就不懂了,睡不在長,而在有沒有真的舒服..要重質不重量...

 

 

總之~~先去做做按摩再說吧~~~

昨天我的一天就這樣過了,想想人的24小時扣去睡覺,也不過如此....

人生真的不用太計較啦~~~每天不都是這樣在過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