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四晚上老大無端發燒到39度半到昨天,每天都戰戰兢兢~連一豆也淪陷..

就怕一個弄不好變的更嚴重.....腸病毒可是現在最恐怖的疫情阿~~

好在從星期一以來2個孩子狀況都好多了,今天就來做做女兒每天掛在口中的...

美味餡堡吧~~~這是來自於海綿寶寶卡通的美味蟹堡....

因為媽咪我對帶殼的海鮮都過敏....所以不可能去做""蟹肉堡""

將就將就吧,來個火腿堡也OK啦,好歹這也是星期日和拔比去林口採買的德式火腿耶

 

本來早上想要去市場買豬絞肉的....想想今天還要做清燉牛肉麵....

明天我再去買豬絞肉好了啦~~順便做做~~紅燒獅子頭....

 

漢堡麵包是來自於~~孟老師的100道....

高筋麵粉 200g,低筋麵粉 50g,細砂 20g,鹽 1/4小匙,酵母 3g,

蛋1顆,水 120g,無鹽奶油 20g,白芝麻 50g

配料~~當然是可以隨個人喜好囉~~~

我這回漢堡麵包做的是小一號的....分割時分小一點就行了....

這樣小朋友吃一個也剛剛好...大人當當下午茶點心也不會吃太撐....

 

在做漢堡的同時>>>我也沒有閒著....我正在將牛肋條退冰呢.....

期待我的清燉牛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