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做了2天的菠蘿....今天換點鹹的口味....來個蔥花麵包囉

材料也是相當的簡單.....

高筋麵粉 250g,奶粉 10g,細砂糖 30g,鹽 2g,酵母 3g,鮮奶160g,奶油 30g

內餡就是肉鬆

表皮就是蔥囉...

青蔥一把+雞蛋一粒+橄欖油2匙+鹽少許

前幾次要用麵包機攪到出薄膜實在是有點困難....

所以多半都是自己在搓揉一下.....

現在大概抓到訣竅囉....所以我連""搓揉""都省了.....

只需要將攪好的麵糰拿出來弄個圓球狀,放進容器裡發酵就行了....


現在做麵包在也不是麻煩事.....只要將所需的材料通通丟進麵包機就行了...

一來省事,二來我的廚房也乾淨,在攪拌的十幾分鐘裡...

我就可以清理所有的工具囉.....所以當麵包出爐時,我的廚房也是同樣乾淨..

瞧瞧我的2個小搗蛋....吃著剛出爐的麵包樣....

一豆還不忘搶鏡頭哩....



乾脆我幫一豆來個特寫好了.....

也來拍張肉鬆內餡的特寫吧....

有沒有很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