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玩回家之後....就開始....一直向馬桶報到.....

原因都應該歸就於....我一天下來吃了一堆東西....

但是...仔細想想....吃的東西倒是還好ㄚ...並不算特別的多ㄚ...

那就是...太油吧....就這原因了啦....

因為大家都沒事,只有我一人跑廁所....

一直到星期一我都是呈現~~~無力狀態,一樣向廁所報到..好在沒有虛脫...

 

我就做了條~~波特吐司慰勞自己囉~其實是因為冰箱裡還有湯種,丟了可惜ㄚ~

據說...波特吐司可是湯種最原始的味道喲....

我是看著65度C湯種這本書來製作...但裡頭有份材料家裡沒有....那就是白油..

而我也不想要用白油~~白油說穿了就是化學豬油...不用也罷啦~~

我一樣略改了下配方....改用鮮奶油....所以這算是...鮮奶油波特吐司囉 

因為這整條吐司沒有油脂的成分,鮮奶油部分我也是使用少少的...

正好符合我一直向厠所報到的時機來吃....

這回....我這帶蓋的方形吐司總算是小有樣子....算是成功囉~

剛開始切還算很OK~~不過我沒等到吐司完全冷卻...我真的等不及啦..

所以切到後面就有點塌陷囉~~因為這波特來真不是普通的~~軟....

難怪堪稱為湯種的始祖~~一點也不為過啦~~

大家看看我吐司的上緣是不是有點軟軟陷下一點的感覺.....

超軟的真的有夠難切下去的....不過還真是好吃....

難怪外頭叫湯種的白吐司~~少說一小條都要來個45元左右...


不甘心只喀白麵包的我....硬是在上面塗上厚厚的草莓醬...

不過重點不是我塗了多少草莓醬....

而是要讓大家知道....這吐司~~牽絲~帶勁~的樣子~還真不是蓋的....

這吐司即便是放涼到半夜老頭子回家吃,一樣Q軟帶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