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個孩子,就屬一豆的食慾最好....

其實大家看看二個寶貝的身形也知道....

一豆從出生起每天的生活,就是吃飽睡,睡醒就吃....

現在是週歲又快3個月了....活動力比起以前要大很多~~

往往都要我催促著午睡....他才肯午睡,

不過睡覺這件事情,向來我都不用操心一豆...

只要躺在床上,一豆總是可以沒多久就呼呼入睡....

這孩子好帶的程度,我想應該會羨煞所有辛苦帶孩子的媽咪們....

當然一豆不是沒有缺點,最大的缺點就是....他太黏我啦...

雖然不至於像非得看到我一般,但就是喜歡我抱抱他,

只要他一哭鬧,我抱個10分鐘包準他又乖乖的....

 

說真的,要不是我偏愛女兒,一豆應該是跟我最親的孩子,

畢竟一豆從出生起就是我在帶,沒有一天離開家裡過....

但偏偏我就是特別疼愛我的女兒....也就是老大....

這也可能和老大出生時的背景有很大的關係吧....

我始終對女兒出生的情形有著一份深深的歉疚....

這也就是日後,我就是特別的包容也特別的寵愛老大的原因....

 

好在現在我們一家都很幸福的在過每一天.....

看著一豆的照片...很難想像當初這會是我一直想要拿掉的孩子....

就因為我驗出來確定是個男孩....讓我懷孕的後半年幾乎是憂鬱中度過....

現在一豆的貼心與可愛讓我慢慢的也能敞開心胸來接納他是個男孩的事實...

每天抱著一豆...說真的...就算再討厭也會慢慢轉變成喜歡一豆的....

第一張和下面的這幾張照片就是一豆昨天吃著剛出爐的墨西哥麵包的樣子...

他真的很愛拍照.....跟姐姐小時候是一膜一樣的....





最後的這二張則是某一天我們母子3人外出散步回家時我在家門口拍的...

很佩服一豆吧...這樣都能睡...還抓的很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