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台式料理.....三杯中捲.....

其實不得不承認我做的這道三杯中捲受到家人的喜愛....

我媽媽和老頭子都覺得很好吃,有餐廳的水準在....連孩子也都很捧場...

我自己也覺得這很下飯,也很好吃,自己也都有點訝異~~~

居然第一次嘗試,竟給它這樣的成功.....

 

但是~~有一點尷尬的是,當一片的好評當中....我並沒有特別的開心....

相反的我突然有點兒害怕.....我擔心自此之後...我便要每天料理~~台菜...

台菜雖然好吃,但是要我以這當主食,說真的不要說我從來沒想過,

光是叫我一星期超過3天吃台菜,我就會瘋掉....

因為我真的~~~吃不慣啦....我討厭吃那一粒一粒的飯啦....

第一次料理讓眾人讚不絕口卻沒有開心的感覺耶....

 

這二天沒有吃到自製的手做麵包的我...就已經渾身不對勁了....

想想日後若是要我天天與飯粒為伍,我想我可能會嚴重到~跳樓~吧....

 

材料:

中捲 2 隻,九層塔適量,辣椒適量,薑片適量,大蒜適量

高粱酒 2大匙,香油 4大匙,醬油 4大匙,冰糖 1 又 1/2 大匙

做法:

買中捲的時候可以叫店家幫忙先殺好....中捲切成圈狀

鍋子燒熱...倒入2大匙的橄欖油,將蒜、薑片、辣椒先炒香...

放入中捲稍微拌炒一下....

然後加入所有調味料燒開,用中火煮到湯汁微乾即可...

要起鍋前在灑入九層塔拌一下就OK啦~~


 

本來我買中捲是為了要切片.....做義大利海鮮麵的佐料的.....

買九層塔也是為了要做義大利青醬用的.....

無奈...偏偏這時候我買不到.....蛤犡....所以海鮮麵便作罷....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改作台菜....還臨時去煮2杯米的飯....

 

這真是我悲慘的一餐阿....偶的義大利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