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角麵包.....這以前都沒有想到要做的點心.....

想不到竟然是這樣子的給它~~~簡單啦....

一點都不會耗時間耶.....還不用漫長的等發酵....

 

都要感謝~~胖胖啦~~因為她謙虛的說自己做不好~~讓我備感刺激...

決定也來試試....

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為什麼我的~整形~功夫始終沒有進步到....

 

說真的....做到這哩,我還覺得~~蠻OK的....至少整形整的還不差....

但是......一進去烤箱經過快20分鐘....我的牛角~~變了...

這是烘烤到一半把牛角從烤箱裡取出.....塗上奶油讓牛角亮光光....

牛角真的變了.....變的只有角角的形狀....摺痕....因膨脹被抹平了啦....

烘烤完成了....真的沒有一摺一摺的樣子.....

整個就給它很平的膨脹起來~~~只有彎曲的形狀還在啦....

但是陣陣的奶油香~~讓晚上11點多的孩子給...香起床啦.....



扒開來看看裡頭的樣子....嗯嗯還有點像三峽牛角的感覺啦....



試吃小尖兵這回難得二個一起出動.....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二個一起願意讓我拍照啦...

胖胖....我就說唄...我做出來一定會被笑的啦....

看看我的牛角真的很爆笑吧....

所以妳就不要在那邊~~~謙虛了啦....這樣會讓我

 

不過好在這些牛角麵包....還是讓我家的上上下下給它~~歐羅~~一下內

因為真的不是蓋的,好好吃喔~~~不輸給三峽那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