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老大終於在早上把線給拆了...

一豆也總算在前一天上午補好了水痘疫苗

這週末完成了二項最重要的事情,接下來就是再安排一豆施打肺炎鏈球菌..

這樣就可以算是都完成了.....也安心不少了...

 

昨天老大到馬偕拆完線,我們就到附近的速食店吃東西....

下面就是邊吃邊幫女兒拍下的照片....

坦白說,老大的表情還真是不少耶....

這讓我想起老大還是小嬰兒時期,大約四個多月時...

.那時的老大已經不怕生而且還很愛對路人笑嘻嘻...

我帶著老大去台北長庚打完預防針,正要找地方吃飯時...

有個人很誠懇的遞上名片,希望我帶著老大去拍廣告...好像是尿部還是奶粉的...

當下我馬上就回絕了...一來是懷疑其可信度,二來我也不希望孩子太招搖...

在老大成長的這三年以來,其實也不乏親友們建議可以帶著老大去拍廣告或是試鏡的...

但我就是覺得....無聊....,何必讓孩子去接觸那些...

看著這些照片,覺得女兒真的變的比小時候還要更漂亮了....

這讓我不但不開心,反而有點擔心了....也需擔心的有點早....

但每每看著新聞報導校園霸凌事件...或是一些少女受害的事情....就讓人操心..

真的寧可老大長的醜一點,或是普通一點...普通到連路人都不會發現的那種...

現在帶著老大去逛街什麼的....最怕路人稱讚這小女孩好漂亮或是好可愛的...

這會讓我想要把老大給藏起來....當然我也就盯的緊緊的....

我想我的擔心是所有有生女兒的媽媽都會想的事情吧....

 

所以囉~~昨晚就和老頭子決定...老大就讓她唸八里的聖心小學然後一直到聖心女中..

聽說聖心有幼稚園,那就太好了,就從幼稚園念起吧,然後就直升小學再一路讀到高中去.

回想起以前我的父親載我去學校唸書的情景...我就希望老頭子將來也要帶女兒去上學..

沒有辦法,老大真的是我最疼愛的掌上明珠,上回不小心害她後腦杓撞到還縫了三針..

我都快內就死....就怕她有意外或是有後遺症的...好在一切都非常正常...

以後得更加小心了,我有時看著新聞心想,要是新聞主角是自己的女兒..

我一定會崩潰,為了將來著想,還是要好好顧好老大,

誰叫她是我最愛的孩子,老頭子常說我看女兒比我的生命還重要...

真的....老大簡直就是我生命的全部,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女兒ㄚ~~~

媽咪希望妳永遠都是我的小小孩,最好一輩子都不要有長大要出嫁的那個時刻....

雖然說這樣想法有點變態,不過我真的不能接受有一天妳會嫁人而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