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前二天在東森購物買到的義大利麵組合....

坦白說,我真的超愛吃這牌子的義大利麵....

這紅醬打開後,我才注意到標示....竟然要我七天內享用完畢.....

這意味著.....添加物一定很少,甚至是沒有.....這時我就更開心啦....

前一天我去馬偕醫院....看肝膽胃腸....當然也買了一堆的炸雞來孝敬家中老小..

我自己是不愛吃雞肉,當然那一桶到第二天也未必吃的完.....

既然如此,就來個廢物利用吧....省的又得丟到廚餘桶...

 

先將吃剩下的炸雞放到冰箱冷藏一個晚上.....

隔天取出時再把冰的炸雞肉用手大卸八塊.....大小自己高興就好.....

再來點蔬菜之類的....就OK啦....

當然啦~~我也試試我新買的義大利紅醬囉.....


這一盤果然不負眾望...... 又是全壘打.....

好個筆管紅醬炸雞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