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這樣扁扁的司康餅ㄇ.....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沒錯!這是我做的,而且是~~~失敗的司康餅......

 

 

 

這我該說些什麼呢>>>>只有再接再厲....再加油囉~~~

冰冰硬硬的奶油塊......

再加上....酸奶.....我家沒有酸奶,倒是有做慕斯的...cream cheese....

做好的麵糰冰藏一小時......我想應該就是從這裡開始出問題的....

我桿過度吧....也或許是攪拌過度吧....或者...應該要乖乖加酸奶或是優格的....



再用杯子押出圓圓的形狀....當然邊邊也不能浪費掉....就一起烘烤吧....



要進烤箱前...抹上一點鮮奶....

出爐了...這就是不會膨脹的司康......

我應該還會再試幾次的...因為這失敗的司康並不難吃耶....

吃起來很像是....奶油餅乾.....脆脆的...口感蠻好的.....

雖然失敗,但是卻還是這樣的好吃,這....該是喜還是悲ㄚ....

我不是安慰我自己喲,是真的不錯吃耶....要不是我做的是司康....

不然我一定把這叫做另類的奶油餅乾...真的很像奶油餅乾..吃起來還真讚..

 

所以就算是失敗一樣很好吃的東西多試試幾次也無妨.....

反正也不浪費,一樣吃進肚子,一樣好吃....

這時...我到真的期待,真正""發""起來的司康又是怎樣的口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