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吃冰.....可是現在腸病毒肆虐成這樣~~~在外頭吃東西都會怕怕的

還是自己做的最好啦,但是每次看到孩子吃市售的冰淇淋....

就有點憂心....那都是色素ㄚ....哪有真正的水果天然色素呢>>>

乾脆自己試著做好了.....就這樣~~~我又完成了芒果冰淇淋啦....

這可是花掉我3大顆的芒果呢>>>>

我是用芒果粒打成泥.....加鮮奶和鮮奶油及砂糖下去攪拌....

 

在冷凍的過程中....每每都要一段時間就要拿出來攪拌一下....




這樣的方式有點累人啦~~~為了天然與健康就忍著點囉....

做出來成品還不差,就是少了點甜味和冰淇淋的那種綿密....

外頭的冰淇淋真的是加了很多的糖吧....

這又讓我想要敗.....製冰淇淋機器了.....

 

老頭子....是您說的,冰淇淋都是色素,網路上賣一台製冰淇淋機也不過幾百塊....

花幾百塊可以製作天然的冰淇淋來吃,這也值得~~對吧....

而且以我們家吃冰的量來算算,買一台冰淇淋機是絕對划算的啦....

我就不跟你囉唆太久了,我這就去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