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下午就是我和女兒的~~~溜搭~~時光....

每次都趁著一豆睡午覺,我們母女就偷跑出去溜搭溜搭....

雖然說短短十幾分鐘...我們母女可以出門做一堆事情了.....

星期一....我和女兒在市場買不到啥菜,就跑去新開店吃雪花冰....

星期二....我們母子三人都睡上午覺.....等睡醒就三人一起去買菜囉....

星期三.....一豆又先睡了,我就帶著女兒去郵局匯款囉...我們買了乳酸菌...

 

這天正要去郵局匯款時...信箱一堆信件....

沒錯!又是小太陽七月號送到啦....這回有新玩具可以玩了....

還有巧連智幼幼版試看....(偶已經拒絕好幾次了說)....

再來就是荷蘭銀行寄給我的集點兌換目錄,和白金卡友的優惠指南...

(這想當然耳,就是先丟進資源回收筒囉)

啟思出版社的童書介紹....這可以留著,....雖然家裡已經一堆書了...

接著就是一堆水電瓦斯電話費帳單.......又到了繳錢的大月了....

才一天....我家的信箱就這樣熱鬧.....

最重要的就是一封.....媗媗麻咪的信封袋啦.....

這媗媗麻麻的手真的是很巧....我就是沒有這樣的天份....

舉凡家政手工的東西,我就變的低能起來....這些字眼很熟析喔...

在還沒當媽媽之前...舉凡家事、廚房事、及女性大事,都是我最白癡的地方...

 



在這....宸宸老大要先根媗麻咪說聲....謝謝....阿里阿多....

吶~~~這就是媗麻咪親手做的髮束啦...有沒有很美阿....

我收到的時候超級開心,宸老大第一眼看到就超級喜歡....一直要我幫她弄上...


女孩子就是女孩子,對這類的東西就是愛不釋手....

女兒居然連睡覺都要戴著它呢,一睡醒就問....髮束呢>>>

晚上就寢前居然還掛在手腕上....我還是等她熟睡了再把髮束給取下呢>>>


謝謝媗媗麻咪囉....宸宸可開心的勒....真的好喜歡妳送的髮束喔~~

好漂亮,也好精緻耶....妳可以拿出去賣了,真的很優ㄛ....

下回還有做,記得在PO上來我們看看..我要先下訂單..要先買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