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自己做的芒果冰淇淋唷.....

剛成品的時候,其實不大像冰淇淋,反而像是芒果霜淇淋.....

不過好可口,也吃得到~~芒果果粒耶....真是超讚的啦...

會有這樣可口的成品....也都要仰賴我這些新的玩具....

食物處理器和製冰淇淋機

 

看我先將芒果切丁....然後轉一轉上面的把手....

不一會功夫,芒果就變成泥了....

然後再慢慢從前面這倒入口將材料倒進去......

材料:

芒果一顆,脫脂牛奶 250ml,鮮奶油 125ml,細砂糖 50g

(糖分量我有減量了...原本食譜上寫ㄉ是75g)

材料全數放入後開始計時....約15~30分鐘即可....

我是攪拌了25分鐘...即成芒果奶雙....很好吃....

分裝好,就可以放入冷凍庫,約凍20分鐘就是道地的冰淇淋囉~~

不得不相信.....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