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上週三做的瑞巧冰淇淋~~~超級成功的....

自己做當然巧克力就放一堆啦~~滿滿的巧克力細細的咬在嘴裡~~

真的是~~~棒透了....

材料:

牛奶....300 ML

白砂糖..... 50G

鮮奶油.....330ML

巧克力........75G

(我用的是巧克力豆然後用果汁機打成細顆粒狀....)

做法:

牛奶+細砂糖加熱.....使糖完全溶解......放涼備用....

接著將所有材料丟進製冰淇淋機攪拌至結霜或結凍即可.....

打好的冰淇淋分裝好再放置冷凍約1~2小時就OK了....

一冰出來大家就開始搶~~~不客氣的搶著吃....

真的像極了~~杜X爺的冰淇淋啦~~~連我自己都愛死我自己做的冰啦.....

這是僅存的冰淇淋,好不容易終於有~~殘餘~~可以提供給我拍照....

真的做這樣七分滿的桶裝冰淇淋....一下子變成這樣~~

 

既然有了這樣的成功冰淇淋~~~我一定會再做的~~

下回我做的就會拍下一堆照片給大家好好的看仔細、流口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