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第一次做的微波麵包~~~初體驗~~~大家評價都不錯喲~~

上回逛逛紅豆沙媽咪的部落格發現~~其實微波麵包真的跟微波爐一點關係也沒有~~

再來~~重大發現就是~~所謂的微波麵包,其實材料就跟一般的麵包沒有兩樣~~

不同的就是在於~~~桿捲的方式而已~~~

我這是桿捲2次的麵包喲~~~因為7/20星期天要去宜蘭玩~~~

我早上4點多就起來做麵包啦~~~要是桿捲太多次~~我可能會~~~

其實我麵糰前一天晚上就弄好了~~~半夜又跟老頭子去逛逛~~

所以囉~~~麵團就給它放在冷藏作所謂的~~低溫發酵~~(這也是初體驗)...

做完最後發酵~~~這招也是我看紅豆沙媽咪學來的....放奶油塊~~~

這些個初體驗~~果然沒叫我失望.....

當我們驅車去宜蘭時~~我就忍不住在車上扒開來大吃ㄧ口囉~~~

這時候~~麵包還是溫溫帶有點熱的喲~~~

這是我剛出爐~~趕著要出門的前五分鐘~~~

趕緊將熱熱的麵包放在陽台上~~~拍照~~~

這次的微波麵包初體驗~~~大大成功~~~

明天以颱風~~~我看出門的計畫很有可能要泡湯~~~

就來再做一次~~我的微波麵包吧~~~

這回我一定會把文章弄得更詳細的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