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雖然已經預知颱風即將襲台....但這天一樣是風和日麗的休假日.....

既然如此,就沒有待在家~~等候颱風~~的必要囉~~~

我們就到附近走走逛逛吧~~~來趟淡水花海之旅唄......

交通路線:

公車:捷運淡水站對面坐淡水客運往金山三芝等方向屯山國小下車。

開車:自行開車影友由台北循2號省道至淡水轉登輝大道,

                    再續行淡金路五段屯山國小, 7-11超市右轉進入即見花海。

我們去的時間有點晚了~~所以花兒都~謝~的差不多了....實在有點可惜啦~~~

不過 數大依然是美 ~~這句經典名言可真是對極了~~~

花兒雖謝~~但景色仍美.....因為佔地夠大.....一大片相間著不同的花....

黃波斯、百日草、向日葵五顏六色的花朵齊放形成田園花海的景觀,

沿著田徑此起彼落,呈現優美的風貌,其間錯落著三合院或紅磚老屋,

從古厝旁邊的花田延伸出去,寬廣的視野,色彩鮮明的花海盡收眼底。

在此時~~~正是練習我拍照的好時機.....於是我就一直拍~~一直拍....

希望我的拍照技術可以有所進步.....這可都要感謝黃貓反覆的提醒指導我呢>>>

雖然我使用的不是很專業的相機.....只是一般的小傻瓜機....但我可是常常的在練習呢....

能拍出這些的照片,我還真是開心耶....希望我還能夠更進步囉....

相信練習一定會有成績出來的,這就跟我不斷的練習做出好吃的東西一樣.....

















這些花~~~坦白說我除了可以清楚分辨出哪個是向日葵...其他的我都不知其花名...

不知道各位知道這些花兒的正確名稱嗎~~~

這天一點也不炎熱,反倒是多了陣陣涼風吹拂,好舒服,真是賞花的好時機.....

 

利用休耕農田種植,營造農田景色,可以不用出國,在國內鄉間即可欣賞一片片花海。

沒有想到在八里附近的淡水也有這樣的好風光耶....明年我一定要早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