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拜訪了地熱谷 ,也一圓了 綠建築圖書館 之行.....

我們在家吃完中飯下午一點半才出門.....這樣逛下來,也到了傍晚時分.....

晚餐當然就在外頭解決囉,這時.....我們就決定去吃吃燒烤!

這好久沒吃,當然在家也不會去弄燒烤.....烤肉還是要用炭火才會好吃的.....

 

這次我們就選了八德路上的這家~~~牛太燒肉囉......

店家在外頭就先將店內菜單給公佈在外囉,看看這些食材,好像都還不錯耶....

從菜單上面就知道這家不是吃到飽的.....而是像太和殿一樣都用單點的....

不過這比太和殿要便宜一半以上耶,真的不貴,沒吃過,就進去嚐鮮囉....

不囉唆~~~馬上衝進去.......


這裡除了上列的烤肉之外....另外還有韓國泡飯....有三種口味,梅子、鮭魚、海苔....

當然我們也是三種各叫一碗囉.....看看一豆正吃的正是鮭魚泡飯啦......

後面就沒有照片了.....嘻嘻.....因為我都在忙著烤肉吃肉.....

我和老頭子帶著我媽媽還有ㄚ姨和姨丈來吃,一行人不算少....當然要烤快點囉.....

我們還用了二個炕火呢>>>這是用炭火的~~這正是我想要的....

現在很多打著燒烤店的招牌,但用的卻是....那種瓦斯爐或是電熱的烤肉方式....

那種真的不好吃,無法顯現出肉的鮮美.....就算是吃到飽,這種不吃也罷.....

還不如在家用烤箱烤肉,反正也是一樣的方式在烤肉吃,不用跑到外頭浪費錢.....

所以我和老頭子都偏愛這種炭火燒肉....但這家並不是最好吃的.....

因為吃完,載完媽媽阿姨下車後.....我就問老頭子覺得這家烤肉如何,我覺得普通啦....

老頭子也覺得普普通通,我們倆一致都認為.....早知道去太和殿吃火鍋算了......

在不然ㄚ~~~去南京東路上的成吉思漢也比這OK.....

上回也是帶阿姨和姨丈還有媽媽去太和殿大吃.....真的是讓我超級懷念阿.....

太和殿真的超級好吃,尤其是那霜降牛肉和大腸頭,到現在我還在留戀耶......

上回母親節才去過.....下次父親傑再來去好了......老頭子還真愛太和殿.....

 

 


 

arrow
arrow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