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北部的風雨真的不像是颱風天.....下午去渡船頭晃晃....

回程時,買了一堆的皮蛋和....蚵仔......晚上就來盤蚵仔煎吧.....

在我還不會煮飯菜時.....想要在家裡吃頓還像樣的東西,就要靠咱家的老頭上菜了....

現在老頭子變懶惰了......連休假都不煮東西給我們三個小朋友吃了(我&二個小孩)....

這天還是在我的  激將法  之下,這位大爺才肯在廚房顯身手.....

這回我們就來場~~~蚵仔煎~~P.K. 大戰.....

材料都是.....白菜、蚵仔、和雞蛋.....

圖一和圖二~~就是老頭子的傑作......

他是讓蚵仔直接泡在.....樹薯粉裡......

沾滿樹薯粉的蚵仔再下油鍋裡煎.....然後再打蛋....下白菜,翻炒起鍋.....

基本上....我覺得相貌上就不討喜~~~我根本就~~~覺得不怎麼樣嘛......

 

 

再來登場的就是我的.......

我是先將粉漿調好....(樹薯粉約3大匙+太白粉1大匙+適量的水)....

然後將蚵仔下油堝煎.....接著在一匙的粉漿灑上去,打顆蛋下青菜就行了......

 

基本上我就是覺得我的比較好吃~~因為可以吃到粉漿煎的脆脆的口感啦....

可是二隻小朋友卻對拔拔的比較捧場......

 

結尾.......

小孩子畢竟不懂什麼是美食......他們只是很少吃到拔拔煮的東西......

人都是有顆良善的心.....這是他們姊弟肯定父親的第一步.....

(所以老頭子~~您千萬不要高興的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