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都在鬧肚子疼....也是卯起來上廁所.....

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蹲著沒有多久肚子就會一陣絞痛....然後就得往馬桶上坐....

幾乎已經不大敢蹲著的我~~這二天都用坐著或躺著....然後就不自覺的轉到~~購物台...

這二天又看到 momo 台在介紹....美國製的 Vita-mix.....一台要價2萬多....

當然家裡已經有 super mum 我就不考慮再多花這一筆錢了.....只是.....

每次當電視不管是不是購物頻道~~在介紹 Vita mix 時,都會拿出一堆的芝麻...

然後一刀未剪的show出~~vita-mix 將一粒粒的芝麻給打成稠稠的芝麻醬....

並且一定會講....

只有 vita-mix 可以瞬間擊破細胞壁....也才有vita-mix可以將芝麻輕輕鬆鬆打成芝麻醬

(看吧~~我看到都會背了....)

這時我就在想了....雖然那台二萬多,可以這麼做,也只是剛好ㄚ....因為一分錢一分貨....

向來我都是這樣的觀念.....但是這樣的一再放送....我實在是不得不來試試我那台~~

台灣之光......超級媽媽 SUPER MUM.....這台只花我4千不到的大洋,還附送優格機哩....

不好意思....我有時候弄吃的廚房的料理台上就會像這樣.....亂....

我買了包~~日正的黑芝麻粒~~超市有賣,這比較方便....一包也才25元.....

在加點細砂糖......

然後分次丟進 super mum 裡.....打....不斷的打....最後就變成下圖這樣了.....

裝在容器裡.....就變成不折不扣的~~芝麻醬.....

我打出來的芝麻醬~~真的比較有點固態狀~~沒有辦法像電視台那樣會流動的稠稠液體狀耶

果然是2萬多~~真的有差啦~~~不過這口感也不差,小孩子偷吃了好幾口.....

若真的要做出像 vita-mix 那樣稠稠的樣子,就要加點油了.....

我是有拿一些芝麻然後加點橄欖油和一點的溫開水(不想加那麼多油.)...

打出來的就像是稠稠的樣子,就跟電視台的效果是一樣的....

這樣的稠稠芝麻醬就很適合當麵包抹醬了.....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啦.....

至於我這帶有點固狀的芝麻醬也不賴~~~我隔天就全部拿來做饅頭了.....

詳見:全麥芝麻三角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