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做....看看我第一次做的 玉米布丁酥,真的是好好笑喔~~

這就是用部落格紀錄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好處....時常可以檢視自己之前的爆笑事蹟~

材料和做法全都一樣....沒有變過....我就直接貼拓來囉.....

材料也是超級平易......

(1)  中筋麵粉1杯,開水 1又 1/4杯

(2)  蛋1個,奶粉3大匙,鮮奶油2大匙,糖2大匙,鹽1/2小匙

(3)   玉米粒罐頭1罐 (改成0.75,也就是3/4罐)..

 

做法更是簡單.......

〈1〉將煮沸的開水倒入麵粉中攪拌均勻。

〈2〉趁熱加入(2)料一起攪拌均勻之後,加入玉米粒攪拌一起。

〈3〉將攪伴好的麵糊放入冷凍庫約1小時,至麵糊稍微固定。

〈4〉分小塊,沾上麵包粉,下鍋炸至金黃即可。

大家瞧瞧~~~是不是好看多了.....豈止是好看,也可口多了啦....

看一下我的內餡就知道....比上回飽滿多了......外皮也是薄薄的....

這是下鍋炸之前......果然是冷凍時間長一點才正確....這回我可是凍上2小時呢

再讓大家瞧瞧....我這炸的過程.....值得驕傲的是....我用的是母火喲....

這一點都不誇張....這是我新買的鍋子.....阿基師的義廚寶深炒鍋.....

不僅外觀亮眼,還真的有夠好用......清洗完全不需要....洗碗精.....

這是鍋子到家的第一天.....輕輕鬆鬆養完鍋之後....就被我拿來操了....

不唬大家.....我真的是用瓦斯爐上最小的火....母火來油炸我的玉米布丁酥.....

只有在要起鍋的時候....我把火提升到中小火(這是為了把食材上的油份逼出)....

其餘所有過程皆是用~~~母火......這餐我連青菜也是用母火炒的....

番茄炒蛋一樣使用~~母火....而且烹煮時間不增加喔還減少用油量~~

果然是....省瓦斯第一減去食用油第二啦......

完全符合阿基師說的....輕鬆煮....而且好健康....

 

順便讓大家看看我之前使用的平底鍋吧.......這也是知名品牌~~~法國特x的.....

被我操到....手把掉了....真的厲害喔~~~

這鍋不是不好用.....而是養鍋程序麻煩.....現在都被我拿來做些水分較多的菜使用....

畢竟平底鍋又大片的~~~還是有它一定的用途啦.....丟掉也是可惜....

誰來幫我想想到哪去買萬用把手阿....就是那種可以隨時鬆脫的.....電視有播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